心系联户情、冬日送温暖——区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到杨和镇石水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心系联户情  冬日送温暖

——区发展改革局到石水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及振兴乡村经济调研活动     


    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区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到杨和镇石水村委开展调研及春节慰问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我局班子成员在局长王钢涛同志带领下逐户到联系贫困户家和其他贫困户走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王钢涛同志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区发展改革局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村委的带领下,在驻村干部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图片3.jpg

(图为我局班子领导向联系户发放慰问金。)

   慰问活动后,王钢涛同志带领班子一行到石水村委会下属新安村调研乡村经济振兴工作。新安村是我区获得佛山市第一批民宿挂牌称号的自然村。新安村党支部书记梁志雄同志对新安村引入社会资金助力民宿发展,提升乡村旅游的思路进行了介绍。王钢涛表示,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以来,石水村委会积极响应,顺势作为,把新安村建设从“由点带面”向基本“全覆盖”转变,从全面创建向全面提升转变,从建设乡村向经营乡村转变,全面提升村民收入,实现乡村长治久美。希望新安村在石水村委会带领下将“点”建好、建美,尽快起支撑作用,并向“覆盖”发展。最后,王钢涛同志代表我局对石水村委会的联系户和全体干部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2.jpg

(图为王钢涛同志带队到新安村调研乡村民宿发展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