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成果,深化成效——区发展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3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区发展改革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会议由区发展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刘烜业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办第四指导组组长唐三德同志、副组长黄俊香同志以及王舜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区委主题教育办第四指导组组长唐三德同志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成效,并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

    区发展改革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钢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去年9月以来,区发展改革局在区委主题教育办第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王钢涛同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是要继续坚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四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形成长效机制;五是领导干部要做好新时代的“领头羊”。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学习理论知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