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办实事——区发展改革局到横坑村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办实事

——区发展改革局到横坑村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11月6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谭希杰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共8人到横坑村开展党员志愿活动。我局党员干部到横坑村后,首先和杨和镇分管领导、村委会干部一起对该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察看,了解该村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有针对性地对该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随后,我局党员干部纷纷拿上锄头、沙铲等工具,深入到横坑村各村道,开展清洁工作,清除路边杂草、杂物,帮助横坑村进一步整治人居环境。

     (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

最后,我局党员干部对横坑村部分困难党员家庭进行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及时地解决了其部分生活困难问题。慰问期间,希杰同志还鼓励村干部要及时反馈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我局将一如既往加强协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副局长谭希杰同志慰问困难群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