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与“财”同行——高明区财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基层所期所盼更好助力乡村振兴,高明区财政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于11月24日、26日到挂钩村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4日上午,区财政局党员志愿者来到更合镇泽河村委会开展老人义诊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年人进行各个项目检查。他们在现场全程维持秩序,详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搀扶行动不便者并指引到相应医生摊位看诊,让参与活动的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群众有需求,我们来响应。26日中午,接到更合镇平塘村委反映需要大量志愿者协助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诉求后,区财政局第一时间组织响应,以党员先锋队为引领组织志愿者全力以赴协助挂钩村居做好迎检考核各项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清理村内公厕以及沟渠生活垃圾,尤其是枯枝落叶以及剩菜残渣等,并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推动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下一阶段,区财政局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下大气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关心事。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