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浓情中秋送关怀——中共佛山市高明区财政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到挂钩村居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中秋前夕,在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高明区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佛山农商银行高明支行党总支、佛山高明顺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分别于9月21-22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挂钩村(社区)——更合镇泽河村委会、平塘村委会以及荷城街道竹园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挂钩村(社区)85户困难群众送去月饼、油、腊肠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我局党员志愿者走访困难户家庭,送上贴心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记录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志愿者们将中秋慰问品送到困难户手中,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一直以来,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主动了解群众困难,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受到村居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积极发挥联点挂钩单位的职能作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