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财政局迎接广东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现场评估检查

  2023年9月13日,广东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副处长梁智毅带领佛山市财政局相关人员深入高明区开展预算绩效管理现场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耀、市财政局绩效评价科科长邬仕尧、区财政局局长陈伟光、区财政局总会计师谭惠洁等人员参会。

  会上,省厅领导通过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佛山市及高明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预算管理和绩效管理一体融合情况,全过程、全覆盖、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绩效管理结果应用情况,镇街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等。首先是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明耀、区财政局总会计师谭惠洁分别对佛山市和高明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接着由检查组就制度是否完备、机制是否健全、成效是否显著等内容进行检查和互动交流。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省厅领导对我市、我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切实帮助我区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深、做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2023092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