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高明区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法规宣传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2023 年 3 月 24 日,高明区财政局到挂钩村居更合镇平塘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法规宣传活动,区党代表,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东同志作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建华同志,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以及平塘村委会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现场,胡文东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结合当前我区乡村振兴的发展形势和财政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与内涵” “当前影响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如何彰显财政新担当展现财政新作为”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朴素生动的话语引起现场党员的共鸣,饱含激情的宣讲让人深受教育和鼓舞。胡文东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苦干实干,踔厉奋发,久久为功,不断书写高质量发展的高明新篇章。

  现场党员干部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此外,我局还深入开展民法典知识和财政政策“双送”活动,推动民法典知识和财政政策进农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向该村办事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讲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