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高明财政在行动

  3 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高明区财政局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派出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积极践行财政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 月初,我局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学雷锋 10 元捐”活动的倡议》要求,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开展学雷锋 10 元捐活动,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广泛弘扬雷锋精神,把所得的捐款全部捐赠给区慈善会,用于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及助学助困等公益活动。

  另外,为大力普及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理念,我局机关各党支部还派出党员志愿者于 3 月 10 日至 11 日积极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参与“竹园社区扶丽村美丽乡村植树活动”和“人人学雷锋 义诊在行动”义诊暨普法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精神,为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阶段,高明区财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6.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