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突发交通事故,“城管蓝”热心相助!

  传播城管正能量,城管好人好事。近日,高明城管蓝身边又发生了一件温暖人心的好人好事,一起来看看:

  2023年12月15日,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日常巡查至丽江路高明区人民医院妇幼院区门口时,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车主和小孩摔倒在地。

图片1.png

  我局执法人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机动车和电动自行车是较为低速相撞,电动自行车车主手部有擦伤,小孩受到惊吓。由于事故地点发生在马路中央且靠近医院门口,极易造成交通拥堵,来往车辆也可能对车主和小孩造成危险,我局执法人员和佛明公司第三方人员协助指挥交通,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指引离开医院的车辆有序通过,协助机动车车主将电动自行车车主和小孩扶至路边,在交警赶到对事故进行处理后,执法人员才离开现场继续开展巡查工作。

图片2.png

  群众之事无小事,暖心相助显担当。高明“城管蓝”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初心,彰显了新时代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这样一次小小的援助,正是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不仅是城市的守护者,更是人民群众身边的守护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