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情暖环卫心

  冬日寒风凛冽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传递的是温暖,是关心更是一座城市的温度。连日来,受寒潮影响,气温连续下降,持续的“低温+大风”给环卫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为保障环卫工人的安全和健康,2023年12月22日下午,正值冬至,区城管执法局王礼明副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带领侨翔公司负责人前往湿地公园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向这些城市美容师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

图片1.png

  现场,王礼明副局长为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姜茶,代表区城管执法局向各位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城市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鼓励他们为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王礼明副局长指示环卫公司要加强防寒保暖基本知识宣传普及,确保环卫工人劳保用品等足量发放到位,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安全和健康。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按照全省低温冰冻天气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我区工作部署,采取应对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低温冰冻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证城管领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城仔在此倡议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给他们一份鼓励和温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