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破损排水管道,打造舒适生活环境

  近日,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收到市民反映景丽巷5号存在下水道排水不畅、污水横流至路面的问题。为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我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对排水不畅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分析,并与群众交流协商。经查,该处市政排水主管使用时间较长、水土流失和重物挤压导致管道多处塌陷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排水。我局决定将该处纳入排水改造范围,整个改造项目于4月21日开始施工,将原有管道更换成质量更高的排水管道并增设排水检查井和雨水箅子,以便后期养护。该处已于5月4日完成施工改造,彻底解决周边居民排水不畅和污水横流问题,为居民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局将继续秉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宗旨,对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深入现场调查了解实际情况,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努力为改善民生,为民服务作贡献。

图片4.png图片3.png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