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安全排查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区城管执法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4月26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局长蔡子强带队到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餐厨垃圾处理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现场先就消防器材、车辆、器械作业等进行检查;随后要求各站点负责人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严格执行动火作业“四个一律” 和有限空间作业“七不准”等工作制度。

  区城管执法局蔡子强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重点时段和节假日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二是要强化人员安全管理学习和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作业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营。三是区城管执法局将提高安全生产排查检查频次,全力确保当前及“五一”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民欢度五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