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大清洁,共建美丽家园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城市大清洁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卫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为群众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3月8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联合佛山市侨翔城乡市容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公园大清洁活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西江干堤公园和滨江湿地公园进行清洁。在行动中,城管执法工作人员以及侨翔公司人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对公园进行全方位清洁:采用高压冲洗车和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园内的道路、广场、石碑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同时使用抹布把园内健身设施、护栏、警示牌、垃圾桶、凉亭座椅以及公交站台等进行全面擦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也得到了市民的称赞。

  接下来,我局将在巩固清洁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各公共场所的保洁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区各场所的环境卫生水平,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市民群众创造更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