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公共服务

  为全面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打造有序、舒适、便利的城市环境,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我局以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公共服务的理念,一心一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近期,我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检中发现丰成街13号小区居民日常生活排水不畅,对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经查,原因为该处化粪池出水管管径较小且埋深较浅、化粪池入水管埋深较深、建筑内部排水立管藏于居民楼内且无检查井等。我局工作人员主动到现场与居民商讨解决方案,为彻底解决化粪池出水管排水问题,我局将该处纳入改造范围。整个改造项目于2月22日开始施工,将原有化粪池出水管道更换更大管径、埋深更深的排水管道,并增设排水检查井以便后期养护。项目已于3月1日完成施工改造,为居民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排水管道虽深藏于地下,仍需要我们共同爱护,我局将继续秉承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公共服务的理念,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现场图片:

图片1.png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