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汛前检查,保障排水安全

  为切实做好2023年中心城区核心区汛前防汛防风准备工作,贯彻落实2月6日高明区城管执法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教育”暨“汛前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月10日上午,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文强副主任带领安全监督股和排水管网股人员对区排水公司进行汛前检查,先后检查了旧城区片区和西江新城片区应急物资储存仓库。

  关文强同志要求区排水公司做好以下几点:一、今年预计雨水较多,应急物资要在汛前及时进行全面检测,确保发挥作用;二、要重视仓库的消防安全,对于无法正常使用的灭火器要及时进行更换,确保仓库的消防安全;三、维护好窨井盖安全,要加强巡查工作力度,对破损或有异响的井盖要及时修复或更换新型铸铁井盖,争取在接下来的城市考评中取得好成绩;四、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制度,确保有限空间作业做到“七不准”,保障工人作业安全。

  新年伊始,要以充足的准备、饱满的工作精神态度来迎接一整年的任务与挑战,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汛期期间排水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