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 情系一线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日(正月初四)上午,高明区副区长谭桂清同志、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关广聪同志到荷城市场城市管理工作站、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慰问城管一线工作人员,为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送上新春慰问和新年祝福,感谢全体城管工作人员一直以来默默坚守工作岗位,用心用情开展市容市貌、园林环卫市政等城市管理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谭桂清同志与大家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相关值班制度等,希望大家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站好春节这班岗,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对春节期间城管执法、保洁绿化和数字城管系统运作等进行深入了解,要求持续推进“有序城市”“无废城市”“公园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人民满意城管,提升我区城市形象。区城管执法局蔡子强局长表示将按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全面提升市容环境质量,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图片2.jpg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