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热线人 服务为群众

  1月13日下午,以“为民办实事 暖心解民忧”为主题的佛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直通车)2022年度报告会在佛山市电视台举行,大会表彰了佛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直通车)2022年度“最佳办理案例”“最美热线人”。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市长直通车”平台工作成效,佛山市“市长直通车”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11月启动开展佛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直通车)“最佳办理案例”“最美热线人”征集活动。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市共收到“最佳办理案例”推荐材料146份、“最美热线人”推荐材料124份,择优选出30个“最佳办理案例”、30名“最美热线人”。高明区城管执法局黄秀华同志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最美热线人”称号(全区仅3人)。作为数字化城市管理股的普通一员,黄秀华日常主要负责12345、粤平安等平台工单的流转、跟踪、回复、沟通协调工作。多年来,她坚持以解决群众诉求为切入口,切实为民办实事、真正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自2021年6月以来,负责流转“市长直通车”平台派发工单超1.3万件,答复群众诉求1万余次,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爱岗敬业精神。

  下阶段,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努力打造“满意城管”。

微信图片_2023011616594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7000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