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浓,春节灯饰施工安装中

  随着兔年春节临近,高明中心城区核心区的春节灯饰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施工安装,高高的树枝上挂起了大红灯笼和灯球,充满了浓浓“年味儿”。

  2023年高明中心城区核心区春节灯饰项目已于1月初开始进场施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高明大道与中山路交汇处大型灯饰、湿地公园大型灯饰、荷城广场灯饰、泰和路路口灯饰、沿江路灯笼、文昌路灯笼等道路和公园广场节点安装灯饰和悬挂灯笼。目前,休闲公园、灵龟公园和沿江路、文昌路灯笼等已施工悬挂安装完毕,而荷城广场灯饰、泰和路路口灯饰已安装完毕并调试亮灯成功,施工人员正有序安装其余节点的灯笼灯饰,预计1月中旬项目整体施工安装完毕。

  喜庆的颜色、精美的造型、灿烂的灯光,春节灯饰不仅为高明城区增添了靓丽的风景,也为市民营造了浓厚的喜庆的新春氛围。高明中心城区核心区2023年春节灯饰项目虽未整体完工,但已吸引了不少市民停留驻足拍照打卡,记录高明渐浓的“年味儿”,用喜庆洋洋气氛迎接新春佳节。

图片1.jpg


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