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社会监督 促管理提升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从2022年12月起,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先后邀请了健力社区、竹园社区、中山社区、安泰社区、河江社区的社会监督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01包的环卫、园林项目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社会监督员对中心城区核心区的环卫保洁、园林绿化管养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管养水平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区城管执法局将根据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对小区绿化管养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社会监督员对检查过程进行现场监督,不仅对强化监督力度提高管养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城管部门通过与社区的联动,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黑点、难点问题进行联合整治,补短板强长项,进一步消除城市卫生死角的重要举措,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创造宜居、宜游、宜商的高品质城市环境。

  今后,区城管执法局将以“服务群众 服务社区”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管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使得各项工作取得实绩。

图片1.jpg


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