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加快推进福临岭环山步道建设

  根据《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关于印发杨永泰同志在中共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为美化人居环境,共建共享美丽高明,持续做好高明区公园建设工作,2022年,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拟推进福临岭片区改造提升工作。工作开展初期,根据福临岭片区实际情况以及相关领导意见建议,对项目进行不同建设阶段叠加,实行分期建设和梯度提升,区城管执法局首先启动福临岭环山步道建设。

  11月15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蔡子强局长、钟庆副局长,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杨志正副主任实地调研了中心城区健力社区福临岭环山步道建设项目。蔡子强同志根据山体原有道路现状及项目初步方案提出了改造意见与建议: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将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花少钱办民生实事;加快推进福临岭环山步道项目实施,完善项目方案,在保护山体的生态环境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为市民打造更完善的健身和休闲步道。

图片1.jpg


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