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攻坚态势 落实工作责任

  为全面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城市品质,11月1日,高明区城管执法局蔡子强局长带队,检查前期工程、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先后到新亨村、午阳市场、永安新村、西苑小区、蟠龙街、文华市场、七星岗公园公厕和沛明小学附近公园公厕进行巡检。

  蔡子强同志对各部门工程、创文等前期工作表示肯定,现场分析和讨论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努力克服各种因素影响,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二是要完成总量、确保质量与区创文任务相统一,查漏补缺,整改完善;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对于民生实事工程要多宣传、提前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接下来,区城管执法局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强弱项补短板,多措并举提高工作效率,以实际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jpg


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