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保障国庆长假期间城管领域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营造稳定有序的安全环境。9月26日下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局长蔡子强、驻局纪检组组长赵强、副局长钟庆带队对内街巷改造一片区、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餐厨垃圾处理站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在中心城区内街巷改造第一片区现场,检查组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企业做好施工现场的防扬尘和围蔽工作,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及第三方监理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特别是监管发现问题追踪整改落实情况,要切实把隐患遏制在萌芽中,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在园林环卫保洁管养公司,检查组代表广大市民向工作在最基层的一线园林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区城管执法局局长蔡子强提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员工动向的监测工作;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高空作业、车辆安全等检查工作不松懈,要保持常态化管理;对公司员工及广大市民做好宣传防范工作,要在各公园广场做好用电安全及防溺水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2911452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14543.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1460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