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提升城市公厕 改善提高生活品质

  为加快推进新建改造城市公厕项目,切实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9月7日上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钟庆副局长带队检查高明区老旧小区环卫设施提升项目的推进情况,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易均才主任陪同。

  检查组现场对项目施工提出优化意见,在没有增加费用的情况下对厕所的使用性、美观性做了更科学的建议,对选料用材提出严格要求。钟庆强调,项目需要改造10座市政公厕,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必须合理铺排时间,有序开展,文明施工,将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减至最小;要统筹抓好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三者缺一不可,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

  城市公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城市面貌,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推进老旧小区环卫设施提升项目,持续提升城市风貌,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加强对公厕的管理维护,持续做好公厕日常保洁,不断完善公厕管养标准规范,实现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1.jpg


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