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废弃电线杆,保群众出行无忧

  连接高明新旧中心城区的荷富路,以前还是一条窄小的泥土路,道路两边杂草丛生。如今,荷富路路面平整畅顺、干净整洁,标志标线齐全清晰。但是,由于道路整改等历史原因,荷富路有部分废旧电线杆、网线杆遗留在人行道,不仅影响城镇人居生活环境,还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了让群众安全出行,美化市容市貌,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一大队拟定了拆除辖区内荷富路段废弃电线杆的计划。2022年2月末,执法队员对该处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到辖区内的荷富路有9根废弃电线杆,均没有在用的电缆线。经过前期与供电部门、通信运营商的核查与协商,3月3日,执法一大队聘请第三方清拆公司对荷富路废旧电线杆进行清拆。执法人员在现场疏散现场人群、做好安全维护工作后,清拆人员对废弃电线杆进行拆除,并填平杆洞,彻底解决了这一阻碍和隐患,让居民出行无忧。

  拆除废弃电线杆后的荷富路显得更宽敞,行人、车辆通行更加顺畅,周边居民都对这一变化感到欣喜,纷纷为此次行动点赞。下一步,执法一大队将继续深入小区,倾听民声,积极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