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数字城市管理工作调研会议

  3月8日下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局长蔡子强、副局长钟庆到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数字化城市管理股股长李玉龙汇报了股室2022年十项工作安排部署,指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分管领导钟庆同志要求数字化城市管理股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将日常工作做精做细;提高大局意识,搭建市民和责任部门的沟通桥梁,做好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工作。

  蔡子强局长在对数字化城市管理股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2年的工作安排部署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用好考评指挥棒。从源头上、制度上配合相关责任部门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工作亮点。制定案件处理快速高效工作方案,促进城市管理工作落实,提升市民满意度,争取2022年获得热线满意单位;三是推进“智慧城管”工程,在强化数字城化城管运用的同时要加强与市局、各责任单位以及局内部之间的沟通,共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多渠道加强第三方企业监管,督促第三方企业严格执行合同要求,主动与企业聘请人员沟通,及时了解第三方企业运行情况;五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第三方企业信息采集人员交通安全意识,督促第三方企业做好防疫劳务用品落实工作。

  下阶段,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将严格开展数字城管工作,落实股室重点工作,提升数字城管工作效能。

图片1.jpg


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