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传承雷锋精神

  阳春三月,生机蓬勃的季节。结合三月学雷锋的契机,3月2日下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一中实验学校启动“大手拉小手,学雷锋齐步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建引领团建、队建传承红色基因。

  当日,高明区城管执法局的党员同志和一中实验学校全体党员、部分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一起开展“大手拉小手学雷锋”义务清扫湿地公园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齐拿扫把、垃圾铲、抹布等清洁工具,一丝不苟地清理着公园的每个角落。有的同学拿起扫把和垃圾铲,清理草丛的落叶枯枝;有的同学拿着垃圾袋拨杂草、捡小石头等杂物。城管队员和同学们俯下身子弯着腰,满怀热诚地清洁公园周边的环境。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高明滨江湿地公园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党旗团旗队旗迎风飘,党徽团徽队徽齐闪耀。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304105705.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105834.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105854.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10584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