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加强区镇协作,切实做好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日常管理考核工作

  2021年11月周期,佛山市城管执法局正式将五区各镇街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日常管理纳入数字城管考核。为切实提高信息采集员日常工作考核成绩,提升各镇街信息采集员业务能力,12月7日下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股组织召开高明区各镇街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考核工作会议,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钟庆、数字化城市管理股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镇街信息采集员工作负责人和业务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字化城市管理股股长李玉龙通报和分析了11月周期佛山市考核各镇街信息采集员扣分情况、五区扣分情况及存在问题;各镇街针对考核扣分及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汇报;钟庆副局长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镇街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查找自身扣分原因,并制定相关整改措施,安排专人负责跟进落实;二是强化队伍管理,做好信息采集员监管工作,将信息采集员日常考核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保持警惕,继续保持城市管理考评好成绩,确保2021年城市管理考评工作完美收官。

  下一步,数字化城市管理股拟制定《落实数字城管信息采集人员常态化检查和三级督办机制》,并按要求安排专职人员每15分钟对各镇街信息采集员进行检查,同时严格执行三级督办机制,对检查存在问题的相关责任人实行督办。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