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门前三包”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会

  目前高明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或“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率过低,造成城市管理考评失分较多。为做好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签订工作,争取城市管理考核少扣分,助力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高明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发了一套“门前三包管理系统”,便于系统规范开展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签订工作。

  11月30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门前三包”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钟庆主持,局各相关股室和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人员对“门前三包管理系统”的具体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钟庆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加快推进。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签订工作早已纳入佛山市城市管理考核,近期佛山市抽查发现我区签订率不高,扣分较多,各单位、镇街要尽快落实好签订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商家积极参与配合,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三是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签订工作要常抓不懈,签订后还需加强对商家、单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履行情况的巡查监督,实现“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落实和长效管理。

微信图片_20211201112156.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112208.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