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召开任前廉政座谈会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用条例》相关规定和局党组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17日上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新招录公务员、新晋升公务员任前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欧兴副局长主持。

  会上,欧兴同志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廉政要求:一是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永葆生机活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新入职同志要结合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不断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同志从共勉学习、规范用权、慎于交友等几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了解防腐形势,严于律己;二是要坚定信仰,善于学习,勤于工作;三是要慎于交友,正确使用权利,干净做事,干净做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防腐底线,增强政治自觉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新招录和新晋升的公务员同志依次作了任前廉政承诺发言。

  党组书记蔡子强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意识,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示范作用;三是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日后工作中要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廉洁奉公,务实敬业,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仔细研读区政府工作报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干净、整洁、有序、美化”为目标,以城市品质提升为切入口,加快推进打造“无废城市”“公园城市”“有序城市”“智慧城管”和“满意城管”五大工程,全力推进“美丽城市”三年行动、生活垃圾分类、违法建设治理、城乡接合部环境整治等工作,为不断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