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召开道路清洗保洁现场会

  为继续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环境卫生保洁水平,打造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新标杆,11月3日,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易均才带领巡查股负责人,会同大保洁1标、2标项目负责人到沿江路召开道路清洗保洁现场会。与会人员观摩了工作人员利用高压水枪深度清洗城市道路的操作流程,并对清洗后的路面进行现场检验评价。

  易均才同志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佛山市环卫行业清扫保洁作业管理规定》的标准和要求,结合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做好城市道路清洗保洁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先立面,后平面,先人行道,再主路面”的清洗顺序,逐一进行精细化作业,要达到“湿度饱和,不见积水,无污渍物”的效果,要做到标线清晰、路见本色,实现清洗路面和大气污染防治控制扬尘的双重工作目标,共同努力营造更舒适、整洁、干净的美丽高明!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