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树形象!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员报到活动

  4月20日上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到长安社区落实党员报到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养犬管理条例、市容市貌管理等城市管理职能相关法规条例。现场,党员干部向来往的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并以有奖问答等趣味小游戏方式与居民进行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反诈骗的意识。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会严格做好垃圾分类、一致做到文明养犬,共同保护社区环境,做一个引领新时代的文明实践者,尽己所能为社区的文明发展出一份力。到基层社区落实党组织报到,将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落实落细到社区,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成为引领基层治理的蓬勃力量。

  当天下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仙村村委会开展党员报到活动。党员干部分为两组,分两个主题同时进行,一是结合“美丽田园”春季田园清洁大行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二是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职能有关的法规条例。负责清洁卫生的党员干部沿着村道细致清理废弃塑料袋、一次性塑料瓶、废纸、废旧布条等生活垃圾,整治过后的村容村貌变得整洁有序。负责入户宣传的党员干部通过派发宣传单张、环保袋等面对面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反诈骗知识,让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和反诈骗理念更深入人心。

  高明区城管执法局通过采取灵活多样的报到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办实事、做表率,发扬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形成良好的党员报到服务氛围,进一步促进党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