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颜值”再提升!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效,力争高明区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佛山市第一季度城市管理考评明检中取得好成绩,3月17日至3月19日,由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城管执法三大队、环卫保洁管养公司等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泰山小区后巷路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立体式”环境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清运垃圾杂物,确保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本次行动共出动50多人次,清理乱堆积的垃圾及杂物约10车次。经整治后,该路段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高明区城管执法局还将继续深化对城市卫生死角的清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市民创造靓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呼吁城区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积极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微信图片_2021031916315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