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巩卫工作淬炼党性,坚决打好复审工作攻坚战

  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佛山市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关于落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第三轮市级暗访检查情况整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巩卫工作淬炼党性”为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在中心党支部书记易均才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巡查一、二、三股的党员干部持续深入一线,针对卫生难点、重点进行综合整治提升,严格按照上级的指示和要求,落实巩卫工作。1月5日,对莲花市场与沿江路城乡结合位置的卫生状况进行调查,结合实际情况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治理。1月6日,对西梁村卫生死角进行整治。1月18日,对常安路食街后巷卫生死角进行整治。

  以巩卫工作焠炼党员党性,凝聚党员力量,用充实具体的巩卫工作激发党员争先创优、积极参与巩卫工作的热情,让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员主题活动真正成为党员党性锻炼的“熔炉”。

  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加强组织管理,以巩卫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日常监督和巡查,以不放松、不马虎、不侥幸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巩卫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死角清理整治行动,做好卫生难点、重点的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坚决打好复审工作攻坚战。

图片1.jpg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