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政务数据局到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开展调研

  2021年1月6日下午,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黄建彬带队到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就规划建设我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钟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字化城市管理股股长谢细华详细介绍了我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就日常数字城管业务受理、数字城管案件处理机制、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系统、数字城管全覆盖的数据普查情况及相关基础数据资源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针对数据系统信息对接问题、数据获取方式、系统网络运行环境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根据工作实际,对数字城管软硬件建设、功能需求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设需求。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钟庆表示,期望通过建设我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创新整合优化资源,实现多部门数据资源共享,为一线工作人员操作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部门办事效率。

  调研组对我局提出的数字城管建设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下一步,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将积极配合我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推动我区城市管理精细化发展,提升我区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