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邀请区人大代表开展见面会活动,为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听取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12月30日上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邀请区人大环资工委及近年来提出涉及我局职能的议案和关注城管民生实事的相关区人大代表共18人开展见面会活动,为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人大代表们首先到达高明中心城区餐厨垃圾处理站对餐厨垃圾收运处理情况,以及岭南社区对内街巷改造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随后在区城管执法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2020年区城管执法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宣传片,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田建寅就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内街巷改造提升、实施道路级差改造惠民工程、餐厨垃圾处理中心扩容、改造升级垃圾收集压缩站、推进“厕所革命”、园林绿化建设、农贸市场“一建三整治”等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及人大议案办理情况作了简单汇报。人大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我局以高标准、严要求、新担当、新作为的作风改善高明人居环境、提升城乡形象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局今后如何细化工作铺排、办理民生实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子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争取区委区政府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特别是财政资金的支持,改造提升基础设施;二是加强管理,努力提升管养水平;三是加强部门与市民的沟通,“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四是进一步提升“大城管”格局,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加强宣传,营造城市管理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区人大环资工委主任李国明作总结发言,对近年来区城管执法局主动作为,市容市貌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对城管部门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2.jpg

5.jpg

6.jpg

9.jpg

18.jpg

1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