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管执法局来高明区进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检查评比

  12月10日上午,为落实住建部关于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佛山市城管执法局冯广斌科长带队,组织由市、区城管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14人第四站来到高明区开展“强转树”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高明区城管执法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听取了区城管执法局关于高明区城管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各股室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熊程副局长从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法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宣传引导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区城管执法局2020年“强转树”工作开展情况;区城管执法局蔡子强局长就查违治违、老旧小区改造、人行道上落口级差改造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各区城管执法系统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广斌科长对高明区城管部门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狠抓队伍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勉励高明区城管执法系统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城管队伍形象。

  联合检查组检查了党建工作、能力建设、为民服务、队伍管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等工作资料和相关台账,并进行了评分。联合检查组还检查了办公场所规范、窗口规范、落实疫情防控等措施相关工作,并对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的着装、仪容、队列和执法装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检查30名城管执法人员的队列会操情况。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