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

  9月29日下午,高明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子强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兴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蔡子强同志指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严格落实好局党组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对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挥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思想自觉;要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不折不扣落实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慎独慎微的行动自觉。

  蔡子强同志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结合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向正面榜样看齐,吸取反面典型教训,把这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担当作为,为不折不扣推动高明区城市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为推动高明争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作出城市管理者的贡献。

图片1.jpg


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