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根据明双拥办〔2020〕1号关于2020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1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会议由副局长欧兴主持。

  欧兴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本单位的复转军人、预备役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革命敬礼,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发扬传统,建功立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具有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尤其是把我们城管执法一直培育的“善为城管、爱心城管、活力城管”的“有为城管”团队精神发扬光大,以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二是勤奋学习,增强本领。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本领。同时,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和掌握专业技术知识;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既要重视知识上的丰富,又要重视能力上的提高。最后,还要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在实践中求得真知,掌握过硬本领,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爱岗敬业,廉洁守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本岗位的骨干和专门人才。要与时俱进,严于律己,廉洁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与会人员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工作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图片1.png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