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7月20日,根据《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及中层以上党员同志约23人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法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上午9时开始,整个参观活动过程约120分钟,全体党员干部秉持“带着初心学、带着敬畏学、带着问题学”的学习理念,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纪法教育。活动最后,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兴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现场教学活动是区城管执法局党组落实佛山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警示教育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佛纪发〔2020〕6号)文件通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经常化规范化,教育警示区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明政德、遵纪律、守法律、知职责,是一次震撼人心的初心之旅,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1.png2.png3.png4.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