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为推动区城管执法局工会换届的顺利进行,经过前期筹备工作,7月7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副主席刘长文主持,57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一届委员代表刘长文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接着由工会委员谢细华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随后由工会主席欧兴同志讲话,最后进行换届选举。欧兴同志对工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一要在思想意识上树立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意识,要把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要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密切联系会员,为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认真解决会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二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具有意义的工会活动,充分调动每一位会员的参与积极性,为单位建设凝聚团结统一的整体力量。三要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工会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打造创新、进取、和谐的团队。

  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新任委员分别是欧兴、邓纪炜、张慧锋、王楚彦、梁惠珍、麦海珊、罗子谦;新任经审委员为邓纪炜。

  此次公开、民主、公正的工会选举活动,充分反映了工会会员的真实意愿,受到了全体会员的一致认可。

图片1.png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