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推进文明路、泰和路沿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研讨会

为加快完成文明路、泰和路沿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6月16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与区重建代建中心共同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工作会议。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一、三大队,区重建代建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文明路、泰和路沿街景观改造提升项目剩余工程现状及存在问题展开了分析与讨论。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钟庆同志强调:一、因为种种原因,文明路、泰和路五位一体沿街改造工程已经延期较长时间,必须加快推进剩余工程进度计划;二、考虑近期天气不稳定等因素,结合资金投入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程预案;三、做好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施工单位必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工程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接下来,区城管执法局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继续发挥沿街景观整治提升的协调作用,采取有效举措,尽快落实升级改造剩余工程,同时加强与实施单位的协调沟通,凝聚共识、共同配合,妥善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市民的支持与配合。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