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强副区长带队督导,力促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落实

  6月4日上午,高明区副区长谢志强带队检查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结合佛山市考评要求,从设施设备投放、宣传指引落实、厨余垃圾收运、暂存点设置和工作人员知晓率及参与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促检查。

  检查发现,区人大政协机关、住建水利局、市场监管局领导重视、方案详细、跟进到位、宣传充分,总体情况较好。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制度建设不完善、垃圾桶摆放使用不规范、宣传不充分、未按要求设置暂存点等情况。

  谢志强副区长要求,各单位要向先进单位看齐、对表对标严格落实垃圾分类各项措施,确保垃圾分类制度到位、人员到位、设施到位、效果显著。下一步,高明区城管执法局要继续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于工作推进慢、部署执行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微信图片_20200605165631.jpg

检查组在区人大政协机关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05165634.jpg

检查组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