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5月19日上午,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于区城管执法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列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欧兴、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成员刘长文。应到会党员40名,实到会党员39名,因事请假1名。

  会上易均才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支委会的通知》和《关于同意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为:易均才同志任书记、杨志正同志任副书记。委员分工如下:李梓华任纪检委员,陈月梅任组织委员,罗子谦任宣传委员。

  在日后党支部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到“四个加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三个争先”(争创先进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建一流城市管理支部)。

图片3.png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