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对高明区开展应急管理执法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

  2023年12月6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带领应急管理执法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组到高明区应急管理局及杨和镇应急办现场审查验收区、镇两级应急管理执法标工作标准化建设。

  验收工作组一行先后对区、镇两级的案审室、案件办理谈话室、档案室、装备室等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执法标准化创建工作简要汇报,分别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监管执法、执法装备、日常管理和保障体系等六个方面了解标准化建设成效,并严格对照《应急管理执法工作标准化示范点建设规范评分表》的内容,对执法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逐一逐项评查验收,形成验收意见。

  验收工作组充分肯定高明区在应急管理执法标工作标准化建设中的工作及成效,并提出希望能通过执法标准化创建工作促进高明区应急系统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办案业务水平,树立应急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