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教育 弘扬清风正气——区应急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应急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4日上午,区应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西樵镇翰林廉洁教育基地和区梦觉生平事迹展陈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耐心细致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参观翰林廉洁教育基地。该基地以“樵山翰林廉杰”为主题,“莲洁”和“廉杰”书法字、莲塘造景、纪律教育片等丰富多样的展示形式充分展现翰林先辈们的廉洁思想,提醒干部职工们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全体干部职工还参观了区梦觉生平事迹展陈馆,了解学习区梦觉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家族故事。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全体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区梦觉同志革命道路的曲折,深刻领悟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必须学习区梦觉同志坚持原则、作风正派、严于律己的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实地参观的方式,不断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崇德尚廉,打造修身律己、永葆本色的应急铁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