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到三英铝业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进企活动

  2023年7月24日,为更好地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团结凝聚职工群众、推动安全发展的作用,高明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到佛山市三英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进企活动,目的是充分发挥在两新组织设置第一书记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由三英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黄志伟作《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奉献青春和汗水》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十个维度展现了我国现代化建设已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未来宏伟的蓝图,鼓励企业职工通过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由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党员赵宝凝作有色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及事故伤害预防业务辅导,进一步围绕今年开展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行动中心工作,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范和化解种类事故风险。三是由第四党小组组长、区应急局副局长陆志坚对下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共建结队的各项工作,努力把企业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企业员工以岗位工作为阵地,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的同时,促进企业的生产活力。三是要通过结对共建,引导和帮助广大员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转变。活动结束后,第四党小组党员还到企业生产一线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帮扶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