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开展送党课暨“七一”节前慰问活动

  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下午,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生带队到更合镇水井村委会开展送党课暨“七一”节前慰问活动。

  首先,李文生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 把农村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题给村委会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李文生带领党员一起重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在乡村振兴大潮中找准定位、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守纪律,抢抓机遇、快干实干,为我区积极探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推动高明加快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文生同志带领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结对联户对象,为他们送上粽子、油米以及慰问金,通过拉家常、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沟通联系,给结对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祝福。

  最后,慰问组到水井村开展入户宣传工作,通过派发宣传单,为居民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自然灾害防范知识。

bd9dbbbc505da56e9c0f404ee6ec773f.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