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第四现场考核组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现场考核

  2023年5月17日下午,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第四现场考核组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向和平带队到我区开展重点镇街、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现场考核。考核组听取了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李文生关于高明区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挂牌督办工作报告。并对荷城街道及道路运输、特种设备两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创新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对荷城街道事故及道路运输事故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高明区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工作,采取更多卓有成效的措施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考核组还实地抽查了本田金属技术(佛山)有限公司、正兴机电有限公司及海洲燃气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全面验证高明区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道路运输、特种设备监管等方面的挂牌督办工作成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