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应急管理局举办“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竞标争先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推动高明追赶超越的高素质应急队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艰苦奋斗,激发应急管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23年5月4日,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区应急局举办“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竞标争先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区应急局内各股室共1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15位参赛选手全方面、多角度地讲述了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设想,演绎了对青春的美好期望,展现了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活力与风采。

  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对现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9名。

  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生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育课和讨论课。各位参赛选手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在感情抒发、工作理解等方面都展现出别样的个人风采。希望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不负时代,不负年华,笃志前行,虽远必达,用实干担当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在新征程上绽放应急人的光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