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到育才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生带领局班子成员到联点挂钩的育才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困难户送上春节祝福。

  区应急局领导班子先到育才社区听取了社区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李文生同志对育才社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表示肯定,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慰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突破。

  随后区应急局班子成员分别上门为结对困难群众送上粮油和慰问金,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及时了解他们子女抚养、看病就医等方面问题,并提醒他们注意做好用火用电安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关怀和祝福。


- -